苏宁大胜奖金至少600万 穆坎乔继承38号进球传统

2017年07月24日12:34 《足球》报
苏宁取大捷

  记者苏扬报道 上周中的足协杯,穆坎乔成为苏宁队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他打入点球。7月22日晚,喀麦隆人又斩获了个人的中超首球,为球队增添了100万人民币(净胜球奖,每净胜1球100万)。按照原来的奖金标准,4比0的胜利,苏宁球员应该得到的是600万奖金(200万赢球奖+400万净胜球奖),但俱乐部发放的大红包,超过了这个标准。

  足协杯对阵申鑫,卡佩罗用R马换下穆坎乔,而不是让两人联手冲击对方防线,被外界质疑,对阵辽足,意大利人在锋线遣出双外援首发,拉米雷斯和汪嵩等中场球员辅佐,起到非常好的效果,R马和穆坎乔都进了球,汪嵩打入加盟苏宁以来的第二球,他进的两球都是在对阵辽足的比赛中取得。

  穆坎乔继承了江苏队38号球衣的好传统———2012赛季中期,二次转会来到舜天的耶夫蒂奇首秀攻破国安球门;去年R马中超第一次登场,45分钟内两次攻破华夏球门;穆坎乔,首场比赛打入一个点球,首场联赛也有入球。

  久违的胜利,让苏宁的球员们在谢场时显得格外激动和兴奋,也和球迷们再次玩起了去年欧洲杯后风靡世界足坛的维京战吼,敲鼓的“殊荣”,球迷们给了穆坎乔。随着喀麦隆人敲出的节奏越来越快的鼓点,球员和球迷之间的互动也达到了最高潮。

标签: 穆坎乔奖金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