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这次无法再拒权健 张诚主动把27号给我

2017年07月24日09:13 《足球》报
权健外援莫德斯特

  特约记者小嵩报道  1比1,赵旭日的连场进球没能帮助权健赢得联赛五连胜,津豫之战也因一张红牌(两黄)变得充满争议。

  权健与建业的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权健左后卫糜昊伦因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张龙出示黄牌,此后比赛进入补水时间,就当双方队员重新回到赛场时,惊人的一幕发生了,张龙向糜昊伦亮出了第二张黄牌,两分钟内连吃两黄,他被罚出场。而就在糜昊伦下场后仅6分钟,建业外援巴索戈在权健左后卫防区送出助攻,钟晋宝头球得手,为主队守住一场平局。

  卡纳瓦罗“学乖”了。联赛第14轮,权健客场2比1击败辽足赛后,卡纳瓦罗曾因疑似指责裁判的不当言论前往中国足协参加听证会,而在号称“专治各种不服”的郑州航海体育场的比赛难度,无疑比沈阳更大,眼看着到手的三分缩水为一分,意大利少帅在场边露出了诡异笑容,半似嘲讽半似无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红牌,请大家不要问我。比赛没赢很遗憾,我们以后还是要少犯错误。”卡帅赛后的回答言简意赅,多一个字都没有说。倒是作为队长的张鹭赛后站了出来,“在这么闷热的天气进行比赛,真的很不容易,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带走三分,但在20多分钟少打1人的情况下,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比赛结束了,我不想谈客观因素,因为有些情况我确实不太明白,总之我们未来还有3个客场需要面对,这场比赛就当是提前适应了。”

  建业主帅亚森则表示,己队上半场踢得比较紧,被权健抓住了机会,但下半场改变了局势,“现在想想不是很满意,毕竟,我们有机会战胜这支中超最好的球队之一。”

  郑州的客场不好踢,即使11打11权健也未必有把握守住1比0的比分,但偏偏是在糜昊伦被罚出场后,建业突破他的防区将比分扳平,这样的丢球方式让人很难接受。有意思的是,执法津豫之战的主裁判张龙确实存在争议:5月22日中超预备队比赛,泰达3比4负于亚泰一役出现多次争议判罚。

  不过,对于权健来说,双线作战的五连胜被终结或许不完全是一件坏事,一场平局之后,中超夏季转会标王莫德斯特终于有望登场了。根据“赢球不换阵”的不成文规定,卡纳瓦罗确实没有理由在连战连胜的情况下,将任何一名主力外援打发到观众席,权敬原本被认为是“牺牲品”,但在权健,他发挥不错,本场比赛,韩国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到了郑州进行考察。

  本场比赛,莫德斯特尽管随队南下郑州,也仅仅是从主场看台换到了客场看台,法国人心里肯定不情愿。而伴随着一场平局,卡纳瓦罗现在酝酿人员调整,似乎更合乎情理。

  值得一提的是,莫德斯特对权健已比较熟悉,尤其和外援,维特塞尔告诉了他很多事。

  莫德斯特透露,除了权健,西汉姆和马赛对自己也感兴趣,“不过我的球队与权健的谈判非常迅速有效。从我个人方面来讲,之前我已拒绝了天津两次,这一次我无法再拒绝,我相信,加盟天津是正确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卡纳瓦罗给了莫德斯特一些建议,“他说服了我,他会教给我一些东西。当然,我会充分采用他给我的建议。”

  莫德斯特最喜欢的号码是27号,但现在,他只能穿37号,因为27号属于主力右后卫张诚,按照规定,赛季中不能改,“明年1月,我会得到27号,张诚同意给我,甚至是主动给我。”

  目前,莫德斯特尚未有时间了解天津,现在,他一心为权健出场。

  权健将在29日客场挑战目前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一的富德,副班长无疑是卡帅操练新阵的理想对象。18轮联赛战罢,延边仅攻入14粒进球,是除泰达外中超进攻最差的球队,权健无需担心后防压力,可以撤下权敬源,排出莫德斯特+帕托双枪组合。法国前锋曾放话“至少为权健赢得5场胜利”,现在他还有12场联赛可以证明自己。

标签: 权健莫德斯特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