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不知道为何罚下糜昊伦 细小东西改变结果

2017年07月23日22:58 新浪体育
卡帅对结果不满意

  7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结果权健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赛后对于这样的结果,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显然心情不是很爽。

  比赛结束后,来到新闻发布会,当新闻官请卡帅点评比赛的时候,卡纳瓦罗非常严肃地答到:“没什么可说的。”

  接下来,当被问及关于糜昊伦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卡纳瓦罗立刻说到:“你问我原因,我还想问你呢。我也不知道啊,需要看重播,我希望看得更仔细一些。”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结果,卡帅直言:一分的结果不太满意,在人数没有变化的时候,球队按照我的战术去执行。这场比赛天气比较热,基本上按照我的设想在进行。不过我们被罚下之后,一个细小的东西改变了比赛结果,所以不太满意。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纳瓦罗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