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扎哈维表现世界级 换下姜至鹏怕他停赛

2017年07月23日22:31 新浪体育
斯托伊科维奇

  富力队终于迎来了在越秀山体育场的第一场联赛胜利。7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主场迎战延边队,结果凭借扎哈维的大四喜进球,主场以6-2大获全胜。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我觉得富力的支持者都会满意今天的结果,因为达成了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今年越秀山的首胜。球队通过高水平的打法赢得了比赛,进了六个球,感谢今天所有的球员,他们在场上付出很大努力,所有人非常优秀。

  扎哈维今天打进了四个球,对于这名爱将表现,斯托伊科维奇直言:这是个正确的决定,他今天进了四个球也是世界级的表现,我对球队的期待不仅仅是扎哈维,还有全队队员,他们在场上优秀的表现,取得了今年在越秀山的首胜。

  值得一提的是,越秀山除了球场颜色换了黄色,主场球衣也换成了白色,是有意为之么?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说以:昨天我们队务问我今天比赛穿哪套球衣,我说当然是穿白色,因为穿白色球衣赢了足协杯的比赛,所以当然继续延续下去。大家也可以看到我把我的西装也换了,穿了一件黑色的T恤。

  谈到肖智进了大名单却没有上场的原因,斯托伊科维奇直言:肖智之前比赛非常拼,跑动非常多,所以希望他能够调整一下。今天比赛前也是因为下了雨,所以我要求队员们在打法上多走地面,把球控制在脚下,短传球配合。我觉得肖智可以好好喘口气,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我们今天把技术流的优势打出来,也取得了六个进球。

  扎哈维三个进球后为何没有换下他,反而换下姜至鹏是出于什么考虑呢?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说到:换下姜至鹏,是因为他已经累计三张黄牌,四张黄牌导致下一场比赛停赛的话得不偿失。非常开心给年轻球员机会,麦嘉健他潜力非常好,希望他可以感受职业足球的氛围。

  斯托伊科维奇最后说到:整场比赛看来,我们都是打得更加出色的一方,每一个球员做动作时都把坚决性体现了出来,我非常开心。(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扎哈维姜至鹏斯托伊科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