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名宿怒批:队长受伤没人管 挣太多灵魂死了?

2017年07月23日15:20 新浪体育
对比之下令人心寒

  昨晚泰达在客场1-2不敌力帆,保级情况更加严峻,前泰达门神宗磊今日在微博晒出曹阳的朋友圈截图,怒斥球队灵魂已死。

  泰达队长曹阳在比赛中与隋东陆相撞,经过简单包扎后重返赛场,赛后他也发了一条朋友圈证实自己伤无大碍,“眉骨缝了五针无大碍谢谢关心,比眉骨更疼的是我的心,去年是胜利大逃亡,今年是16年来第一次在重庆输球,为了天津,为了泰达,为了亿利,为了球迷,现在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候需要我们更加团结,一起努力一起扛着球队走出困境,加油我的兄弟们。”

  今日,昔日泰达门神宗磊将这条朋友圈截图发在微博中,并且批评了全队的麻木不仁,“真的忍不了了!我就想知道,昨天比赛曹阳受伤倒地昏迷的那一会,除了外援过来看一下我们老队长的情况,其他人是都死了吗?!还是在天津都挣得太多了!灵魂死了 ”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宗磊泰达曹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