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本轮中超轰36球破纪录 仅一队未获进球

2017年07月23日22:39 新浪体育
富力与延边的比赛就贡献了8粒进球

  中超第18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凭借扎哈维上演大四喜,广州富力6-2战胜延边富德,比赛中双方进球数多达8粒,成为本轮进球总数最多的比赛。也为本轮中超单轮进球创下历史纪录做出重要贡献。

  本轮中超并没有炎热的天气而降低激烈程度,除了富力延边的比赛,恒丰4-3战胜华夏奉献了7粒进球,苏宁4-0辽足的比赛也都创下了大比分。此外鲁能3-2战胜亚泰,双方合计攻入5球,恒大与上港的天王山之战双方也交替进球联手贡献4粒进球。

  18轮中超的8场比赛中,在16支球队的联合努力下,单轮轰入了36球,其中只有辽宁开新没有进球,其余15支球队都有进球入账,中超球队进攻的火力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中超单轮进球最多纪录是2012赛季的33球,本轮中超又创下新高。

  进球总数的激增也体现出目前中超大开大合的打法,从球迷的观赏角度来说,肯定是希望看到的,不过这也体现了球队攻防两端大开大合的不稳定表现,在打的顺风顺水时可以在比赛中屡屡破门,打的不顺时会被对手疯狂屠杀,这显然不是一支稳定球队应有的特质,真的全是对联赛发展有好无害吗,答案或许在不远的将来便可得知。(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破纪录广州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