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领队:感谢球队落后不服输 我们做好自己即可

2017年07月22日23:16 齐鲁网
亚泰领队杨敬东

  齐鲁网济南7月22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于渤)22日晚,依靠吉尔、西塞和塔尔德利的进球,山东鲁能主场3-2险胜长春亚泰。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是外援塔尔德利,而为鲁能打进第1000个联赛进球的是后卫外援吉尔。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这场胜利球迷们的贡献很大,“队员们上半场表现非常好,不断制造机会,而且我们防守做的好,主动进攻非常有威胁,很庆幸最后一分钟进球,领先进入下半场。这场比赛双方来来回回,攻防都很精彩,而且下半场展示了进攻,也制造了很多机会,本应该再进一两个球,但这就是足球,制造好的机会把握不住,就会受到惩罚,对手也打进了两个进球。近期一周双赛,队员们的体力消耗非常大,对球员表现做出高度表扬。”

  同时,马加特谈到蒿俊闵和佩莱的轮休,他这样表示,这是保护蒿俊闵和佩莱的手段,“今天给他们休息的时间,是让他们恢复体能,过去一段时间的消耗太大,这样做并不是低估对手,而是在做我们自己的相应准备,也是赛程的要求,我们必须科学分配队员们的体力。”

  随后,马加特表示,希望亚泰外援胡斯蒂伤势不要太严重,他是一名很好球员,在比赛中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希望他能尽早康复。谈到比赛中鲁能的三个进球,“其实,比赛的进行并不是我能预计的,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能比对手多进一个球。”马加特说。

  由于亚泰主帅陈金刚在上半时被罚出场,赛后,亚泰领队杨敬东出席发布会,“首先,恭喜山东鲁能取胜,感谢球队在落后情况下不服输,拼搏到最后,对队员付出表示感谢,比赛就是一场场打,我们做好自己即可。”

标签: 亚泰中超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