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武磊这球是真没辙 恒大上港踢出高质量

2017年07月22日21:58 新浪体育
武磊破门

  7月22日19:35,中超联赛第18轮迎来榜首大战,上海上港在主场2-2战平广州恒大淘宝队。央视赛事频道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洪钢和嘉宾孟洪涛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洪钢认为,于汉超在这么重要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很不容易,孟洪涛直言其从超级替补到接近主力;上港83分钟扳平比分,二位解说直言是博阿斯的换人起到了效果,还有就是上港不放弃的拼搏态度。

  谈这场意义——

  孟洪涛:这是名副其实的“天王山”之战,关注度也很高,双方在足协杯中也都面临了一些问题,也都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解决了。

  谈上半场场面——

  洪钢:比赛的主旋律就是恒大控球权占优,上港打反击!

  谈上半场双方进攻——

  孟洪涛:恒大的进攻踢的很谨慎,上半场进攻和防守双方其实都很紧。整个上半场双方创造的机会都不多。

  洪钢:上港防守形成442后,恒大打不透,双方斗的就是谁按捺不住,谁一先上来,对方就有机会。

  洪钢:收的非常紧,非常严密,恒大不敢这么上,包括边路也是,封堵的死死的。

  谈阿兰远射打破僵局——

  孟洪涛:这球打的质量太高了!真是擦着立柱进去了,边路有队友牵扯,确实防守的重心都在这几个点的,阿兰在中路很开放的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一般阿兰和高拉特的射门都可以。

  洪钢:他内切之后左边右路都有队友前插,牵扯了防守的注意力,其实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恒大就给上港持续的压力,并没有中场休息而中断,下半场上来延续了这种势头。

  谈武磊进球扳平比分——

  洪钢:武磊调整的特别快,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张琳芃挡了一下有了个变向,曾诚没招儿了,只能缴枪了。

  孟洪涛:这个球张琳芃没跟上,张琳芃刚开始放开手脚去进攻,这种平衡完全被打破,你想防守攻武磊就活了。

  谈于汉超破门帮助恒大反超——

  洪钢:这个球郜林扫到前点,于汉超外脚背一蹭,脚感太好了!这个球裁判没响哨,上港对于有点找裁判,冯潇霆的动作裁判要吹也是可以的,但是裁判没吹,就不能停。这个就是两支顶尖水平球队在比赛中差了一点点。于汉超在关键比赛进关键球,本土球员在这样的比赛中进关键球机会是不多的。

  孟洪涛:这个球有点出乎意料!于汉超抢在后卫队员身前。两支球队都有高水平的球员,实力相差无几,此消彼长,比的就是细节和你的专注。

  谈于汉超表现——

  洪钢:于汉超这个赛季一直不错,但就缺这样一个关键的进球,一旦完成了,就是80分到90分的变化。

  孟洪涛:于汉超从超级替补到基本上接近主力了,很不容易,恒大这个赛季速度是差了点,需要他这样的边锋。

  谈武磊梅开二度扳平比分——

  洪钢:这个球胡尔克一看还是给吧,武磊的机会确实好,小角度射门把球打进。

  孟洪涛:埃尔克森拿球这一下,所有的防守都击中在他这,谁也不敢犯规。不是恒大的防守有问题,是你真没辙。武磊这个球打的真是不错。

  谈上港83分钟扳平比分——

  洪钢:博阿斯的换人应该是见到了效果,撤下一个防守队员,增加一个进攻队员,另外一个他搏的是态度,一定要博的态度。双方都还有时间,就看场上队员思想是不是统一。

  总结全场比赛——

  洪钢:这场比赛双方还是踢出了高质量。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武磊广州恒大上海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