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亮相中超与恩师斯科拉里拥抱 用中文问好|图

2017年07月22日19:4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与斯科拉里拥抱

  7月22日,在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的天王山大战之前,世界著名球星C罗纳尔多来到球场与球迷互动,为本场比赛助阵。

  C罗今日在抵达球场之后,首先向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赠送了他的红色战靴。C罗观看的这场中超比赛是广州恒大客场与上海上港的对决,巧合的是,广州恒大现在的主帅斯科拉里正是以前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帅。既然已经来到赛场,C罗自然要去与恩师打招呼,现场相机捕捉到两人亲切交谈寒暄,拥抱在一起。

C罗抵达球场
C罗抵达球场

  之后,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左右,在球迷巨大的欢呼声中,C罗来到球场中央与球迷见面。当被告知今天是一年里最热的一天时,C罗开玩笑说:是因为我在这里!随后C罗用中文向球迷问好,上港球员卡瓦罗与恒大球员张文钊上场接受了C罗带来的礼物。短暂的结束之后,C罗进入休息室,准备观看恒大客场与上港的天王山对决。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广州恒大上海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