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球队和新援需相互适应 胜利是最好的回报

2017年07月22日22:50 新浪体育
曼萨诺庆祝胜利

  7月22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队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结果恒丰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吹响了反击的号角,最终以4-3逆转战胜对手,也为主教练曼萨诺的第100场中超比赛送上一份大礼。

  比赛结束后,贵州队主教练曼萨诺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中发生了很多事情,刚开局对手在第8分钟就取得进球。但是球队的反应很积极,接下来我们比赛的激情被调动了,上半场我们3-1领先对手。下半场对手进行了反扑,我们确实也出现了严重的个人失误,让对手又有了信心。比赛过程起伏,但是我们的阵型还是前压,没有回撤,整体来说比赛结果还是不错的。这场胜利是给予球迷和球员最好的回报。

  当谈到为何在领先的时候处于被动,曼萨诺说到:我们的第二个失球是防守的失误,这是定位球的防守演练不到位。第三个失球是点球,也算是苏亚雷斯的一个低级失误。接下来我们会有两周没有比赛(与泰达队比赛推迟),会好好恢复他们的体能和状态。

  最后,谈到曼萨诺评价到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两名新外援的表现时说到:现在他们需要适应球队和中超,球队也需要适应他们,接下来他们会进步,会变得更好。(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萨诺中超苏亚雷斯恒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