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胜+逃降级区 卡佩罗一周表情从迷茫变嗨爆

2017年07月22日22:15 新浪体育
卡佩罗乐了

  4-0!江苏苏宁主场大胜辽宁沈阳开新,拿下了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此役过后苏宁积分达到14分逃出降级区,排名联赛倒数第三,辽足则以13分排名倒数第二。这场胜利也是卡佩罗执教苏宁以来的联赛首胜,终场哨声响起后,卡佩罗也和助手激情击掌庆祝,对比周中足协杯2-2申鑫后的表情,意大利名帅终于痛快了一回!

  本赛季江苏苏宁从上赛季中超亚军直线下降,一直陷在联赛降级区之中,俱乐部也在中期请来意大利名帅卡佩罗,但卡佩罗的中超首胜足足等了6轮,本场与辽足之前苏宁已经遭遇了8轮不胜,而他们联赛也只赢了一场,就是主场2-1击败山东鲁能。

卡佩罗足协杯迷之表情
卡佩罗足协杯迷之表情

  穆坎乔、R马、汪嵩均传射建功,杨笑天时隔近3年再进球,一场4-0让卡佩罗拿到了执教中超的首胜,苏宁也和辽足互换位置,这场胜利也的确值得卡佩罗去欢庆,就在本周中面对中甲球队上海申鑫,江苏苏宁主场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赛后卡佩罗也露出了迷之表情。

  本场获胜之后,苏宁全队也向主场球迷表达了谢意,球迷和球员自发玩起了“维京战吼”,这样的欢庆在南京奥体已经很久未见,可以说这场胜利苏宁队等了很久,江苏球迷更是等了太久,希望这样的庆祝今后能多上演几次。因伤缺席的苏宁队长吴曦也在微博上表示:“感谢兄弟们,不容易。我们一场一场拼!”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中超表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