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塔神助吉尔补时头球破门 鲁能暂1-0亚泰

2017年07月22日20:27 新浪体育
鲁能激战亚泰

  7月22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补时,塔尔德利角球传中,吉尔头球破门,这是山东鲁能职业联赛的第1000个进球。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以1-0领先。

  足协杯首回合1-3输给上海申花之后,山东鲁能近来双线遭遇两连败。回到联赛中,马加特选择了大轮换,佩莱、蒿俊闵等人未进入大名单。相比之下,长春亚泰的状态奇好,最近6轮4胜2平保持不败,从保级队一跃进入积分榜中游。中超历史上,山东鲁能主场11次对阵长春亚泰,取得8胜3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山东鲁能客场2-0击败对手。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积极前压,第7分钟,王彤边路扣过防守队员后,斜塞入禁区,西塞得球小角度劲射,球被门将吴亚轲挡出底线。第11分钟,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对于主裁判判罚不满,主裁判王竞直接将陈金刚罚上看台。戴琳禁区内扣过防守小角度射门打在后卫手臂上,但主裁判未判罚点球。塔尔德利角球传中,吉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18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张弛连续过人后分给金敬道,后者将球回做给塔尔德利,巴西9号虚晃一枪后右脚兜射远角,球擦着立柱偏出。第19分钟,张弛防守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同时也是本赛季第四张黄牌,将自动停赛一场。

  顶住山东鲁能的狂攻之后,长春亚泰开始通过反击制造威胁。长春亚泰弧线球传中,周大地禁区内头球做球被戴琳用身体挡出,胡斯蒂小禁区附近凌空抽射,王大雷快速倒地将球按在怀里。第27分钟,山东鲁能差点破门,王彤中路送出斜塞,郑铮底线附近弧线球传中,西塞跟进扫射稍稍偏出。第29分钟,塔尔德利拿球内切连续过人远射,但球打在西塞身上高出横梁。

  第33分钟,范晓冬阻挡犯规,吃到黄牌。第35分钟,李海龙战术犯规,同样吃到黄牌。第44分钟,山东鲁能再次打出默契配合,塔尔德利拿球反击,金敬道中路将球分边,张弛得球后内切劲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塔尔德利角球传中,吉尔高高跃起头球顶入远角,山东鲁能1-0领先。

  进球信息:

  上半场补时,塔尔德利角球传中,吉尔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13-张弛(第19分钟)、34-李海龙(第35分钟)

  长春亚泰:16-范晓冬(第33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6-王彤、39-姜嘉俊、33-金敬道;13-张弛、18-西塞、9-塔尔德利

  替补名单:20-韩镕泽、2-李松益、15-李微、17-吴兴涵、29-成源、31-魏敬宗、41-曹盛

  长春亚泰首发:23-吴亚轲;16-蒋哲、5-伊斯梅洛夫、15-孙捷、33-张笑非;17-范晓冬、10-胡斯蒂、27-张力、37-周大地(U23);9-伊哈洛、29-谭龙

  替补:13-祎凡、4-于睿、8-杜震宇、24-闫峰、26-左伊藤、31-程长城、32-李光

  (零零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亚泰吉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