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希望从此能够展现强队气质 攻防两端需改变

2017年07月21日20:50 新浪体育
佩莱格里尼

  7月22日,在中超第18轮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赛前,主帅佩莱格里尼携球员拉维奇出席了发布会。

  连续四轮不胜,球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谈到明天的比赛,佩帅首先表示:比赛是检验问题是否解决的唯一标准,希望明天球队可以展示出全新的面貌和更强的求胜欲望。

  对于球队备战,佩莱格里尼说到:这是相对特殊的一周,过去两场联赛没有取胜,但上一周全队加倍努力,争取摆脱颓势。明天我们将面对非常强大的对手,如果想要争取好的结果,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都打出我们想要的足球。

  四轮不胜,球员心态调整得如何?佩莱格里尼坦言:比赛才是检验问题是否解决的唯一标准,让我们看看球队明天比赛的表现,前四轮比赛的结果不太令人满意,希望明天球队可以展示出全新的面貌和更强的求胜欲望。希望明天起到赛季结束,我们能够展现出更强的强队气质。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拉维奇也表示:这一周大家的准备都非常不错,比之前做得更好。希望明天大家一起用百分百的努力拿下比赛。

  当被问及第二年为何发挥更好,来到中超两年感受有何变化?拉维奇表示:我并不认为去年我的表现不好,去年我因为伤病只打了10场而缺席了剩余比赛。今年我们的阵容得到了补强,我个人的身体状态也恢复得不错,已经达到我此前在其他球队时的最佳状态,希望今年在场上有更多贡献。(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维奇佩莱格里尼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