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没说不喜欢中国足球 现在只想为申花尽力

2017年07月19日13:09 新浪体育
特维斯已经伤愈

  阿根廷人特维斯自从今年初加盟中超后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因为伤病原因出勤率也没有太高。此外,与母队博卡青年的传闻断断续续,从未间断。近日,特维斯接受了阿根廷FM Late 93.1的电台采访,访谈中特维斯澄清了自己说中国足球不好的言论,表示自己适应中超的确有一点困难,但和申花还有一年合同,自己会先尽全力完成合同。

  特维斯在这次访谈直接了当表示:“那些总是说我不喜欢中国足球的人,请不要再和我说话了,返回博卡的想法一直在那里,但自己并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在访谈中特维斯承认自己心里确实很挣扎:某天醒来我告诉自己要回博卡,但另一天我又跟自己说坚持下去,回家的想法偶尔会从我的头脑划过,但我想先享受在中国(2017赛季)剩下的几个月,拿出我最好的表现,去帮助球队争夺冠军,然后我再和家人坐下来一起决定。我还没有做决定,至少现在我不考虑离开,我在上海是一个现象。我与申花有合同,我还可以在中国再待一年。

  对于中超联赛,特维斯也表示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联赛,在这里踢球有一点困难,自己适应中超的节奏也有点困难,目前球队处于联赛中游,自己不想做无谓的比较,很享受上海的生活,他在伦敦、曼彻斯特很多城市待过,但上海让他非常吃惊。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维斯中超阿根廷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