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本周迎天王山之战 恒大建议足协派洋哨执法

2017年07月18日20:08 新浪体育
恒大上港本周迎来天王山之战

  7月22日,中超将迎来第18轮联赛,其中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场榜首大战无疑也是一势关今年中超冠军归属的天王山之战,在某种程度上来讲,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今年中超最重要的焦点战。为了能够保证比赛公平、顺利进行,广州恒大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建议,希望本场比赛能够选用优秀的外籍裁判团队执法。

  恒大与上港在今年的夺冠道路上一直呈并驾齐驱之势,如果不出意外,两队之间交手的胜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冠军的归属,这场比赛无疑是中超最引人关注的比赛,同样这场比赛的执法裁判也注定会成为一个焦点。

  今年中超联赛已经加强了裁判执法力度,但尽管如此,还是发生了一些有争议判罚,很多俱乐部都向中国足协就裁判执法问题提出了上诉,中国足协裁委会也对一些出现错漏判的裁判进行了内部处罚。

  可以说,上港与恒大之战的裁判执法也可能会影响到比赛能否顺利进行。

  据悉,广州恒大俱乐部日前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建议,选用优秀的外籍主裁判及助理裁判执法本轮中超联赛“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不过,中国足协能否采纳恒大俱乐部的建议目前还不得而知。(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恒大裁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