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冬季转会窗再追坎普尔 德媒:施密特不放弃

2017年07月18日15:29 新浪体育
坎普尔已重新投入训练

  国安在上周结束的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并没有大动作,一直被球迷翘首期盼的坎普尔最终未能成行,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坎普尔以后不会来到北京。

  施密特上任后,他就希望国安能够签下他昔日爱徒坎普尔,俱乐部也一直为此和勒沃库森进行谈判,但是在转会窗截止日当天,国安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坎普尔的转会谈判破裂,并且解释了其中原因,斯洛文尼亚人因此遗憾的与国安擦肩而过。

  不过坎普尔和国安的缘分可能不会因此结束,据《图片报》报道,转会失败的坎普尔可能会暂时留队,但是不排除在冬季转会的可能。

  勒沃库森新帅海尔里希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他将会和坎普尔沟通,“坎普尔确实很想投奔施密特,这很正常,我们也在转会期帮助他转会,但是最终没能完成,这肯定会有些遗憾。但坎普尔很成熟也很职业,他能很好的处理这种落差。”

  虽然海尔里希和主管沃勒尔都表示,坎普尔留队对球队也是好事,但《图片报》分析,坎普尔还是存在转会的可能,此前AC米兰就曾希望拿下坎普尔,即使坎普尔在夏天没有离队,施密特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也可能继续展开对他的追求。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坎普尔施密特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