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背后的她:吉翔与娇妻 曾替吉翔发文感谢球迷

2017年07月18日12:49 新浪综合
吉翔与娇妻

  稿件来源:第12人app  

  作为江苏子弟,吉翔在江苏队已经坚守了将近10年,2008年18岁的吉翔便在舜天和南昌的中甲比赛中登场,这也是他的第一次在职业赛场亮相,那个赛季江苏舜天在中甲联赛中以领先第二名重庆力帆16分的巨大优势重返顶级联赛。

  随后在中超赛场吉翔逐渐成名,也深得江苏球迷的喜爱,这个扬州小伙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他和妻子贾文静通过网络认识,作为球迷贾文静是奥体的常客,每场比赛她都会为吉翔加油打气,两人感情也是迅速升温。

  2014年两人结束了4年的爱情长跑,结婚前吉翔还策划了一场非常浪漫的求婚礼。当时贾文静准备去韩国旅游,在队友孙可、朱超的陪伴下,吉翔在机场扮成了维尼熊的形象,并且和同伴举起几个气在队友孙可、朱超的陪伴下,吉翔在机场扮成了维尼熊的形象,并且和同伴举起几个气球,上面写着“贾文静,Marry me”。看到这一幕,贾文静感动得眼泪直流,当即与身穿卡通衣服的吉翔深情相拥,答应了吉翔的求婚。

  作为吉翔的贤内助,贾文静在江苏球迷圈里有着非常好的人缘,她本身就是江苏队的忠实球迷。本赛季苏宁表现不佳,球迷对球队的状况非常担忧,这时候吉翔在微博上发布长文来感谢一直支持球队的球迷,而这条微博正是来自贾文静的手笔。她也经常在球迷群里安慰球迷。

  确实吉翔在球场上的拼劲令每位江苏球迷动容,就在上周面对申花的比赛中,吉翔在倒地的情况下奋不顾身的用头来争抢皮球,这种战斗精神非常令人感动。

标签: 吉翔贾文静江苏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