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助阵上港恒大天王山战 或展出总裁巨幅画像

2017年07月17日16:29 新浪综合
C罗助阵中超?

  稿件来源:思远 嘚吧嘚 公众号

  2比1,恒大有惊无险的在主场拿下了鲁能,重新夺回了领头羊的位置。不过在本周六,恒大就将前往八万人,跟上港打响天王山大战。

  虽然在本周中,两队都将出战足协杯。但是对于恒大来说,他们已经提前把心思放在了周六的决战上。在打鲁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就已经明确表态:可能今晚踢了比赛的球员只有3到4名会踢周中跟富力的比赛,这也是为了让球队有更好的状态踢上港。

  这仿佛是2015联赛下半程双方交锋的重现,当时以追赶着姿态前往上海滩的恒大,用一场兵不血刃的3比0完胜了逆袭。这一次双方的位置调了过来,是恒大保持领先或是扩大优势?还是上港实现超越,成功上位?

  由于这是一场比赛很可能会决定联赛冠军走势的比赛,因此这场比赛可以说是甚是夺人眼球。届时很可能除了将有多家国内外媒体,前往八万人现场报道外。一个多月前刚刚在欧冠决赛上演梅开二度,助皇马第12次登顶大耳朵杯的C罗,也将亲临八万人现场!

  此次C罗来华,是受中超公司和NIKE联合邀请,并得到了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的批准,C罗将会在20多名小球童的陪伴下一起进场,并向两支球队球员代表赠送礼物,送上祝福。

  届时现场将会展示出C罗的大型画像!

  当然C罗只是当晚的开胃菜,重头戏还得是之后那场备受瞩目的“天王山”大战。对于恒大来说,以领跑者的姿态客战八万人,取胜就可以把分差拉大到4分,且手握相互战绩优势,争冠之路将会一片光明。而对于主场作战的上港来说,这是他们最好的反超机会,只要拿下恒大,他们就可以重新登上领头羊的位置,重握争冠主动。

  不过这一次,跟2015赛季天王山大战在联赛收官阶段不同。由于这一次对决之后,联赛还剩下12轮,因此对恒大上港双方来说,无论结果如何,都还不算是致命的。毕竟联赛路漫漫,在本赛季中超强弱差距逐渐缩小之时,未来的比赛亦存在着诸多变数。只是无论是坚定四冠目标不变的恒大,还是以一个冠军为目标,但更侧重于联赛冠军上港,谁又愿意在争冠关键时期,在直接竞争对手面前遭到重创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