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连胜北上广只差最后一战 陈金刚已激活8杆枪

2017-07-16 00:01:04 新文化报
陈金刚(资料图)

  今天下午3点半,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设擂迎战广州富力。本场比赛是亚泰连续三个主场、对阵“北上广”的最后一战。前两场连续击败国安和上港后,前五轮还是副班长的亚泰有些越战越勇的势头,主教练陈金刚希望弟子们打赢“北上广”的阶段性战役,以继续对保级区行成鸟瞰之势。

  陈金刚依然谦虚富力外援很强

  亚泰赛季首次碰面富力只是客场一球小负,上赛季则是主客场双杀对手,因此亚泰将帅还是希望能在主场拿下富力。接管帅印后的11轮,陈金刚用5胜3平3负的成绩证明了他对球队的改造是成功的,而很多球迷也表示现在的这支球队可以看到12年前陈金刚攻势足球的影子。不过对于外界的褒奖,陈金刚不为所动,他谦虚地表示,不是自己的执教水平有多高,而是他的弟子执行战术要求很坚决,这是他最愿意看到的结果。“陈指导对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很了解,现在所设定的战术打法非常适合我们场上的首发11人。他也常常鼓励大家,告诉大家我们的能力并不差。”谭龙说,“再加上,我们也不希望总是在降级区里徘徊,所以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想要去踢好。”

  陈金刚表示,富力队在中超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无论内援还是外援,个人能力都非常好,尤其外援作用在这个队里很大。陈金刚这番话显然是比较忌惮排名射手榜前列的扎哈维,不过近几轮亚泰后防线表现稳定。陈金刚说,针对富力情况我们在这周也进行了专项训练和准备。希望明天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通过全队努力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连胜“北上广”只差最后一战

  截至第16轮,长春亚泰一共收获了19粒进球,除1粒乌龙大礼外,锋线三叉戟伊哈洛、胡斯蒂和谭龙各进4球,范晓冬贡献两粒世界波,中卫组合孙捷和伊斯梅洛夫各入一球,老将杜震宇也有一球进账,再加上蒋哲的破门,陈金刚已经激活了8个攻击点。对于想连胜的长春亚泰而言,这无疑是个很棒的势头。

  客场拿下天津权健、江苏苏宁,主场力克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前五轮还是副班长的长春亚泰硬是从强队身上抢到了12分。本场比赛由于广州富力的陈志钊、李提香仍在禁赛期,因此为主场拿下“北上广”的小目标创造了条件。赛前,俱乐部发布了主题为“连胜”的海报,希望球队能够继续保持好的状态,愈战愈勇,取得主场三连胜。

  从第15轮到第17轮,长春亚泰已经先后将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斩落马下,抢分小目标已经顺利完成了三分之二。今日再次面对长途奔袭的广州富力,能否完成拿下“北上广”的阶段性战役,值得期待。

标签: 陈金刚长春亚泰广州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