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天和10年!开杀戒的竟是他 今晚梦回05世青

2017年07月16日21:49 新浪体育
赵旭日今晚大开杀戒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超第17轮最后一场比赛进行,天津权健主场3-0击败申花,赵旭日本场比赛功不可没,他在上半场就梅开二度,帮助球队确立了胜势。

  比赛的第23分钟,赵旭日中路甩头攻门得分,而这粒进球也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赵旭日时隔将近3年再次在中超进球,他的上一粒中超进球还要追溯到2014年8月9日,当时恒大3-0击败江苏舜天,赵旭日替补登场后为球队锁定胜局。

  回到本场比赛,赵旭日在打进首球后不到10分钟再下一城,实现梅开二度的好戏,上一次他单场打进两球是在一年前的中甲联赛中,当时权健5-1大胜青岛黄海;而上一次在中超联赛打进两球则更远,2007年中超第12轮,大连实德3-2险胜山东鲁能,赵旭日先是任意球建功,随后打进绝杀。

  自上赛季离开恒大加盟权健,赵旭日就锁定了一个首发位置,曾在恒大搭档过的卡纳瓦罗到来后,更是激发了这位老将的第二春,赵旭日在中场的调度以及后插上都是权健必不可少的一环。

  董路和李欣在今日的比赛直播中也称赞了赵旭日的表现,如果说2005年世青赛的那一脚重炮绝杀是他的标签,今晚的表现则又是赵旭日一个高光时刻。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赵旭日中超恒大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