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官宣华夏94年新星租借加盟 上赛季首发28次

2017年07月16日20:20 新浪体育
廖均健租借加盟力帆半年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重庆力帆和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同时官宣廖均健从华夏租借加盟力帆半年,1994年的廖均健场上司职后卫,上赛季作为华夏幸福主力,首发出战了28次。

  重庆力帆公告:

  7月14日,在转会窗口截止的最后一天,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完成了夏季转会窗口最后的引援工作。俱乐部与球队通过一段时间考察、研究,并得到了俱乐部管理层首肯后,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廖均健签订为期半年的租借合约。

  至此,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夏季转会窗口的转会工作告一段落,随着下半程比赛的继续,期待队员们能团结一心,为重庆当代力帆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而战斗!

  河北华夏幸福公告:

  经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及我俱乐部球员廖均健协商一致,廖均健即日起租借至重庆当代力帆。自2015年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以来,你用阳光乐观的性格、勤 恳积极的态度、攻守俱佳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喜爱,你是队友们的抹蛋糕小王子,也是为球迷熬煮姜汤的单眼皮暖男。三年来,你与年轻的河北华夏幸福一起成长, 一起流汗,一起挥洒热血,也一起享受胜利的荣耀与喜悦。我们正青春,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更好地重逢,祝福你,阿廖,希望你充分发挥实力,获得更大提升,一切 顺利,满载而归!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廖均健华夏幸福重庆力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