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上仨莫雷诺也得输 真大腿缺阵让攻防端皆乱

2017年07月16日22:2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球迷此刻多么想念瓜林

  这是一场哪怕前场囤积三个莫雷诺也照样输的赛事,申花和权健之间的差距,两队第一次交锋时还看不出,要不是秦升被罚下,申花当时那场球可能会直接三分。但四个月之后两队第二次交锋,这场面差距,就象两队在积分榜上体现的排名一样:一个可以进亚冠行列,另一个暂时在下游呆着。权健三个进球,除了第二球复杂点,另外两球都是一传一射,看上去很简单的背后,申花上下,包括球迷必须感慨,缺了一个瓜林,整个队伍的水准,立刻跌到半山腰。

  今天波耶特搭建了一个从未出现过的中场阵容,左孙世林,右吕品,中间则是金基熙。或许这个首发出现时很多人都会愣神是不是写错了,但事实的确如此。韩国人顶替瓜林的位置,打起了后腰。即便我们把“不能苛求”四个字强调的很重很重。金基熙也是离标准差得很远,由于他出了禁区外的中路驻守感确实不强,本场比赛权健中路强打成功率很高,下面只说进球吧。

  赵旭日接孙可的倒三角回传后的大力抽射得分,赵站的地方,这当然是金的位置,但他没有,只是在赵射门时倒地做了一下绝望的拦截动作。帕托的禁区外抽射电梯球得分,更不用说了,就是要金基康熙来堵这个枪眼,但他没有做到。如果他其他对方进攻都拦住,就漏了这两个要命的,那多少还可以理解。但他的本场比赛,对方几乎一渗透就成功一次,噩梦般的设置。

  此外吕品的感觉也不太对,这小孩将来如何不好说,但现在是不能和一队打在一起。要么突然冲刺几步,接着就找不到北,要么就是接球就回传,求个太平。不明白上这样的U23队员有什么实际价值。这样一个中场,光靠接球就被全场嘘的孙世林来前后堵截,堵谁去啊!

  瓜林在如何?瓜林在,金基熙的漏点他基本都能补掉,金是中卫改打后腰,瓜林就是天生后腰!这感觉,要比韩国人低还了得?其次进攻上的优势,金基熙进攻上小细节处理的还可以,但瓜林就完全是另一个层次,可以打的大开大合,也可以精细微妙,在对方禁区内感觉就是抢点高手。而且以他为核心的中轴线,整体转起来也特别有自信,同样会带动边后卫的助攻接力,一下中后场都活了,前场不会孤单作战。而今天的中轴线,说夸张点,如果还能称之为“轴线”,是不是侮辱这两个字了?

  波耶特最后时刻上了王寿挺,作为朱骏在联城时期就刻意栽培的爱将,王寿挺天大能耐没有,但作为拦截型重器没有丝毫问题。今天如果申花要打打防守反击,缩在后场抽冷子打一个快速进攻,王寿挺的“封堵大法”绝对管用。但波耶特可能是被神奇的莫雷诺鼓舞出无穷斗志了,今天还就想和对方均衡对抗。而到了0比3再上小王,还有意思吗?是不想0比4吗?!

  现在申花唯一的喜讯是什么?不是瓜林要复出,这大事笔者没可靠信源绝对不会瞎写,而是申花正式进入上半赛季攒人品攒下来的主场狂潮!申花在虹口还的确象个豪门样子,虽然这样说有些悲哀,但现在你能怎样?中超主客通杀还轮不到申花。一到主场,什么感觉都活了,申花哪怕排出预备队阵容,估计都能打出火花来。输了球,不能、也没必要多回顾了,让我们等着申花在虹口连着踢出解气足球吧!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雷诺金基熙瓜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