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冬:半场陈金刚批评了全队 赢球状态总是很好

2017年07月16日18:06 新浪体育
范晓冬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7月16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在主场3-2逆转击败广州富力。赛后,亚泰球员范晓冬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首先来总结球队这一场的表现吧?

  范晓冬:我觉得这场球应该分两部分来说吧,这场球我们上半场做得不是很好,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组包括陈金刚指导也批评了我们,下半场其实我们焕发了斗志吧,无论从技战术还是团结拼搏的精神,下半场我们都诠释得很好。

  记者:技战术上面具体做了哪些调整?

  范晓冬:也没有什么,就是说我们逼抢应该更凶猛一些,然后思想更统一一些,精神面貌方面应该更好一些。

  记者:你们这几轮接连战胜了北京,上海和广州三支队伍,整个球队现在状态如何?

  范晓冬:赢球嘛球队的状态总是很好的,但是我们没赢球和平球的时候打的也很好,希望我们球队能保持延续这种好的状态吧。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泰中超范晓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