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上港延边陷攻防两难境地 两新援或成奇兵

2017-07-15 02:01:06 新文化报
延边签下两新外援

  当延边富德在选择自己的救命外援还小心翼翼的时候,昨日上午上海上港乘坐的包机飞抵延吉。本轮同时解禁的博阿斯、武磊和胡尔克都来了,他们不希望在长春发生的悲剧第二次在吉林省上演。对于强大的对手,朴泰夏赛前说:“我们在自己的主场肯定不会退缩!”

  对手 上港期待强势反弹

  在恒大提前输球的情况下,上港被状态更好的长春亚泰击败,他们也无缘登上联赛榜首宝座。当时,博阿斯的助手丹尼尔就说:“我希望在下轮比赛能够强势反弹!”这一次带了队中除傅欢和奥斯卡外的所有精英来到延吉的博阿斯倒是没有像丹尼尔那样小看延边富德:“对手是一支很有战斗力的球队,我认为和他们的比赛并不好踢。”朴泰夏赛前的发言,非常简短,似乎像是在进行战前动员——没什么可说的了,只有努力一条路。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我们在自己的主场肯定不会退缩!

  选择 朴泰夏陷入两难

  对手的地位高高在上,尤其是武磊和胡尔克都解禁复出的情况下,延边富德按理说赢球的希望非常小。在赛季第二轮的交锋中,延边富德以0比2完败。这场比赛是延边富德输得最服气的比赛,因为对手的两个进球没有任何问题,延边球员也没有什么原则性的失误,可对手用超强的能力解决了问题。武磊并不是延边富德最忌惮的球员,他们最烦心是的速度和力量俱佳的胡尔克。

  上轮比赛没有赢球,本轮比赛必须是要拿3分的,上港必然会在攻势上投入重兵。这会不会是延边富德的机会呢?尤其是两名新外援加入的情况下,他们能给球队打一针强心剂吗?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并不乐观。朴泰夏会陷入到是先守住,还是重兵放在进攻线的两难选择中。三个外援名额,要不要两个用在后卫线?

  待定 两位新援是否都进首发

  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中,两位新外援瓦尔德特和黄一琇均表现出了非常良好的状态。此前因为球队一直都进行封闭训练,两个人的能力如何一直没有被外界知晓,这一次球迷和媒体算是好好观察了一下两位外援。黄一琇在个人特点上,感觉更像是一匹快马,其速度在队内可以排名第一。德瓦尔特因为旅途比较疲劳就一直在进行调整,昨天的训练中在控球方面感觉不错。今天谁会进入首发呢?对于新外援明天能否登场,朴泰夏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两名新外援已经和球队训练了两天,从能力和状态上看还是不错的,也能很快理解球队的战术,和球队的融合也做得不错,不过明天是上一个还是上两个到现在还没有定下来”。

标签: 富德朴泰夏胡尔克黄一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