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想玩无锋却演砸!球迷想念1人 上次赢球靠他

2017年07月15日23:12 新浪体育
热鸟在无锋阵里完全迷失

  在上轮被终结主场金身后,今天又遭遇了主场连败,佩莱格里尼和他的华夏遭遇低谷,而如何改变颓势,需要工程师好好费一番脑筋了。

  相比上一轮联赛,佩帅撤下了阿洛伊西奥,将金周荣安排在中卫,这一招很明显,被攻击力并不强大的建业击溃,对上风格相近的力帆,需要扎紧篱笆再图进攻。而前场方面,拉维奇不可替代,上轮替补登场的热鸟本场获得了首发机会,佩帅希望用这些球员的灵活跑位和突破寻得战机,用无锋阵来取得进球。

  想法虽好,但是佩帅却没想到力帆如此顽强,以防守反击著称的张外龙意识到了实力的差异,所以他将力帆调整为五后卫体系,队长吴庆拉回来做一个边翼卫,刘宇、隋东陆和刘欢组成三中卫组合,陈雷在另一边呼应,而且前方的郑又荣等人又随时回撤,准备压缩华夏的进攻空间。

  此招一出,几乎完全压制了华夏的进攻,佩帅在赛后发布会上承认球队没有创造出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以盘带和突破见长的拉维奇和热鸟多次陷入对方多人包夹,根本无从发挥。下半场佩帅也否定了自己的策略,将高中锋董学升派遣上场,然而面对对方禁区内的人海战术,华夏同样无从下手。

  进攻打不开局面,华夏的防守同样要命。对阵建业的比赛中,华夏已经领教过巴索戈的厉害,今天他们又败在了同一个问题上——反击和盯人。大举压上围攻力帆,华夏同样给小摩托留下了大半个球场的冲刺空间,这种天赐良机费尔南多当然不会放过,而在这之前,卡尔德克的破门同让华夏后防盯人不紧的毛病再次暴露。

  攻坚不利,防守失城,在这种情况下,球迷想念且期待一个人,他们很诧异为什么佩帅不用姆比亚,他的身高和强壮能够迅速提升球队攻防水平,进攻没招的时候可以利用姆比亚的头球,防守中他的正面拦截和位置感同样优秀,但如今姆比亚不上,华夏两端失衡。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华夏在联赛中赢球,就是凭借姆比亚的头槌破门,击败的对手则是亚冠竞争者权健。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佩莱格里尼华夏姆比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