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起!中超超强火力二人组 狂飙摩托+AK谁能挡?

2017年07月15日22:33 新浪体育
“卡尔南多”组合

  连续三个客场比赛,这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巨大考验,不过力帆承受住了,甚至取得了三连胜,在这过程中,球队的两位外援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居功至伟。

  力帆这三个对手都不好对付,华夏和富力是志在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球队,而延边保级压力巨大,但有巴西双子星的火力驰援,力帆火力全开,将对手全部斩于马下,这其中的奥妙在与两人的配合愈发默契,张外龙在今天的赛后发布会上也提到了这点,当锋线一高一快达成连线状态,恐怕任何球队都难以招架。

  具体到比赛中,客场对攻富力,费尔南多是绝对的主角,他的速度是力帆反击的一把利刃,三中卫体系的富力,完全就是把自己的最弱点送给了小摩托,当场比赛他1球2助,把富力搅得天昏地暗,而搭档卡尔德克也吃到了他的喂饼;上一场4-0打爆延边,则是卡尔德克的表演时刻,他在前方的箭头作用让同样打三中卫的延边吃不消,卡尔德克打进2球也助攻了小摩托一次;本场比赛,则是力帆淋漓尽致展现自己特点的比赛,卡尔德克的进球是冲击力,费尔南多的进球是速度反击。

  对于力帆来说,他们的账面实力并不强,而两位外援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也不像其他大牌那样吸引眼球,所以张外龙给球队制定的打法非常明确,就是防守反击,同时利用前方的高点在定位球和传中方面做文章。

  所以在这种战术体系下,力帆非常仰仗于两位外援的发挥,以及全队是否能贯彻战术。联赛初期,两人配合不够默契,导致一度战绩非常糟糕,但是近期双子星擦出了火花,三连胜的过程中,费尔南多贡献3球3助,卡尔德克贡献4球1助,力帆达到状态极值。

  有意思的是,今天赛后,力帆官方微博将本场最佳颁给了两人,并且将他们的名字组合在一起,昵称为“卡尔南多”,可见他们对球队有多么重要。

  两位巴西人也深得球迷喜爱,费尔南多的速度让大家称他为小摩托,而卡尔德克的名字缩写是AK,这是重型机枪的代号,如果力帆今年想要成绩进一步提升,就需要在摩托狂飙的同时,也让机枪持续扫射。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尔德克费尔南多力帆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