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进球功臣:保级形势严峻 球队输在把握机会差

2017年07月15日22:20 新浪体育
杨宇接受瞬采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超第17轮中。辽宁沈阳开新在主场1-2被河南建业逆转,联赛遭遇六连败,保级形势更是十分严峻。赛后,为辽足打破僵局的老将杨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是无奈,坦言球队主要输在把握机会能力上,并希望球队可以尽快忘却失利,打好下一场比赛。

  在接受瞬采时,杨宇首先表示:“输了本场比赛后肯定会有压力,这是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交锋,球队在主场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确实不应该,这跟我们体能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多个因素导致丢分。但我们是个团结、有凝聚力的球队,希望今后的比赛打得更好。用胜利回报球迷和我们付出的努力。”

  本场的失利使得辽足保级形势更加严峻,对此,杨宇也是坦言:“确实这场输了之后对我们来说形势很严峻,但还有十三轮嘛,尽快忘掉这场失利,打好下一场比赛。这是一场生死战,说白了谁都不想输。今天输在把握机会能力上,对手这点做得比我们好。“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杨宇辽足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