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传射埃神建功 上港3-1延边落后恒大1分

2017年07月15日17:28 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埃神首开纪录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15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延边富德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7分钟,埃尔克森接武磊送球,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得分。第83分钟埃尔克森中场送过顶球,武磊趟球到禁区前沿吊射破门。第85分钟斯蒂夫小禁区内横推,黄一琇倒地卧射扳回一球。第94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左脚原地吊射破门。最终上海上港3比1战胜延边富德,在恒大本轮迎战鲁能之前,以39分暂时升到积分榜首席。

  两队中超交锋三次,上港2胜1平,去年在延边两队打成1比1平。上港虽然上轮联赛败给吉林省的另外一支队伍长春亚泰,但由于恒大遭遇两连败,目前16战36分列第二位、只落后恒大一分的上港,如果本场赢球,还可以在恒大本轮尚未出战的前提下升到积分榜第一位置。延边队目前16战10分排名垫底。本场比赛上港两位绝对主力武磊和胡尔克解禁复出,主帅博阿斯也恢复进场执教资格。

  比赛开始后延边采取强攻态势。第4分钟斯蒂夫在禁区外左侧突然打出一记低平球远射,但被早有准备的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第6分钟刚加盟延边的韩国外援黄一琇在右路长驱直入后横传,朴世豪左脚怒射,球被颜骏凌打了一下后弹横梁而出!但上港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第7分钟武磊左路得球后,观察一下后把球转移到中路,埃尔克森接球,顺势趟过两将,接着埃尔克森抢在吴永春拦截之前,起左脚巧射球门右侧远角得分,1比0,上港领先!

  第10分钟延边队找到上港右路空档,但韩光徽似传似射被颜骏凌把球按住。第14分钟前场单枪匹马作战的斯蒂夫禁区外怒射踢高。第15分钟又是黄一琇截球后推进到前场,随后他送球给斯蒂夫,后者打算连过数人再后射,结果球打在石柯身上弹出。第17分钟埃尔克森角球直接攻门被池文一打出,埃尔克森再传球,武磊力压韩光徽头球高出。第18分钟黄一琇杀入禁区自己射门,被颜骏凌倒地扑住。

  第22分钟延边队开始换人,姜卫鹏换下吴永春。第23分钟黄一琇拉到左路进攻,他禁区外重炮的威胁不小,但被颜骏凌扑住。第24分钟武磊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胡尔克左脚打出质量很高的弧线球,但皮球擦左门柱而出。第29分钟上港打出非常流畅的地面配合,可惜最后王燊超打算推传武磊,被反应奇快的池文一抢先把球抓住。第30分钟埃尔克森看池文一站位过远,直接起脚远射偏出。

  第32分钟斯蒂夫在左路连续盘带,带到快没有空间了再起脚射门,被颜骏凌倒地扑住。第37分钟又是埃尔克森在右路送球,武磊再次强行起跳头球顶高。第43分钟延边转移到右路,又是斯蒂夫接球,但他的射门稍稍偏出大门左侧!第46分钟池忠国中圈附近踢倒胡尔克吃到黄牌。

  中场休息时两队都做了调整,延边队用田依浓换下李龙,上港用于海换下高海生。第47分钟张卫左路下底,于海在两人夹击下勉强头球被池文一扑住。第56分钟胡尔克35米外一脚任意球力大无比,可惜球打在球门的撑架上。第57分钟池忠国前场送球,黄一琇转身抽射稍稍偏出。第58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于海手球攻门,球被延边后卫踢出,但裁判估计没看到这球,所以没判罚。

  第62分钟胡尔克从右路突破,在三人夹击下,他楞从底线附近杀出,但传球被池文一扑住。第65分钟埃尔克森接胡尔克送球,斜线杀入禁区小角度怒射稍稍偏出!第66分钟池忠国禁区外送球,黄一琇拔脚就抽,颜骏凌把球死死按在门线上!第67分钟崔仁换下孙君。第68分钟延边右路传中,贺惯抢在斯蒂夫之前死死卡住位置,缠斗中贺惯受伤倒地。第71分钟蔡慧康换下林创益。

  第72分钟艾哈迈多夫远射,崔仁双手把球挡出,裁判同样没有表示。第75分钟颜骏凌因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76分钟胡尔克右路怒射,不料却把队友王燊超打翻在地,好在事情不大。第83分钟延边前场配合,但球在禁区弧附近被上港队员被断走,上港即刻快攻,埃尔克森中圈附近送出巧妙过顶长传。武磊得球,几下趟球杀入禁区前沿,池文一出击到一半又停下,武磊从容调整身体重心,接着吊射破门,2比0!武磊打进联赛第十球,连续第五个赛季中超进球上双。

  但延边很快进球,第85分钟延边中场长传,上港后卫头球没解围,黄一琇禁区内得球后,把球转移到右路,斯蒂夫接球带到底线附近横推,黄一琇近距离推射破门,2比1,延边追上一球!场内气氛再次沸腾起来!

  第90分钟艾哈迈多夫争头球时身体失去平衡受伤倒地,第92分钟武磊抽筋倒地。第94分钟胡尔克禁区右路得球,他观察一下后,突然起左脚原地吊射,皮球飞入大门后点,3比1!最终上海上港3比1战胜延边富德,在恒大本轮迎战鲁能之前,以39分暂时升到积分榜首席。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7分钟,埃尔克森接武磊送球,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得分。

  第二球:第83分钟埃尔克森中场送过顶球,武磊趟球到禁区前沿,吊射破门。

  第三球:第85分钟斯蒂夫小禁区内横推,黄一琇倒地卧射扳回一球。

  第四球:第94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左脚吊射破门。

  黄牌:

  8-池忠国(延边富德)46分钟

  1-颜骏凌(上海上港)75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7-朴世豪,26-古兹米奇,24-李浩杰,16-吴永春(2-姜卫鹏 22分钟),7-韩光徽;33-孙君(11-崔仁 67分钟),8-池忠国,39-黄一琇,36-李龙(3-田依浓 45分钟);10-斯蒂夫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7-石柯、2-张卫;15-林创益(6-蔡慧康 71分钟)、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26-高海生(21-于海 45分钟)、7-武磊;9-埃尔克森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武磊中超埃尔克森胡尔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