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考虑向国际足联起诉巴萨:违规骚扰保利尼奥

2017年07月15日08:06 新浪综合
恒大不满巴萨持续骚扰保利尼奥

  根据《阿斯报》报道,由于不满巴萨持续骚扰保利尼奥,广州恒大正在考虑向国际足联起诉巴萨。 因为巴萨在保利尼奥的转会过程中,已经涉嫌违规操作。

  《阿斯报》称恒大内部人员向他们表示,巴萨在近几周时间里一直骚扰恒大的球员,俱乐部已决定单方面断绝与巴萨的交流。事实上,恒大高层已经与保利尼奥以及他的经纪人见面,目的便是告知巴西人不会再有更多的转会商讨了。 

  《阿斯报》表示对于巴萨追求球员的方式,恒大表示非常困扰,同时俱乐部也不满意西媒对于此件事情的相关报道,《世界体育报》称保利尼奥在周五的训练中与主帅斯科拉里起了争执,之后恒大主帅让保利尼奥离开了训练场地。 

  对于《世界体育报》的报道,《阿斯报》表示另一个消息源向他们确认:“在周五的训练中没有出现任何争执,保利尼奥没能继续训练是因为教练在尝试别的选择,是在演练新的想法。”

  来源:肆客足球

标签: 保利尼奥恒大巴萨国际足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