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球队没赢自己进球没意义 被绝杀是个教训

2017年07月14日22:55 新浪天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阳的进球没能带来胜利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4日晚,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天津亿利队继续坐镇主场团泊体育场面对江苏苏宁,两支本赛季的困难球队直接对话,最终以苏宁最后时刻的绝平收场,双方各取一分,而泰达队长曹阳的头球破门曾经一度让泰达看到了取胜的机会。

  “今天是我们最近几场表现最好的一场球,大家都拼尽全力,但这就是足球吧,很遗憾,最后时刻丢球,也有意外和运气的成分,也是给我们一个教训,过去就过去,我们需要抬起头来,打好后面的比赛。”总结这场遗憾的平局,曹队赛后谈到。

  作为队长,为球队首开纪录,曹阳在场上依旧是那个津门带刀后卫:“希望自己还能帮助球队,能够进球自己非常高兴,但进球球队没能取胜,其实意义不大,希望其他队员也尽快找到进球的感觉,球队能尽快取得胜利,走出低谷。”

  抛开最后时刻的丢球,泰达本场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曹阳也指出:“比赛给了我们信心,相信后面会越来越好,面对保级对手,我们也能接受结果,一分也很重要,后面的比赛会鼓舞我们的士气和精神。”

  “一个队伍的构成是一个大家庭,输赢一起扛,受伤回来后,希望带领大家走到正确的轨道上。特别感谢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这么热的天气,我们会用胜利报答你们。”

标签: 曹阳泰达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