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困兽出笼!联赛终开胡 新援+逆境逼他回神

2017年07月14日23:1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R马被队友压在身下

  凭借R马的致命一击,苏宁在诸多不利的情况下,从津门带走一分,虽然形势依旧严峻,但是哥伦比亚前锋的复苏会让球队在保级路上增加砝码。

  上赛季半程加盟球队后,R马迅速成为苏宁的大腿,联赛出场12次打进10球还有4次助攻,足协杯决赛虽然遗憾失利,但是他独中两元让中超霸主恒大惊出一身冷汗,R马几乎用一己之力将苏宁送进了亚冠。

  然而正当本赛季苏宁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球队却突然失去了状态,虽然亚冠小组强势出线,但是联赛却一直处于保级区,而作为代表,R马的表现和上赛季大相径庭。

  受到伤病和转会传闻困扰,R马此前一蹶不振,在断断续续的出场中,他的情绪也没有控制得当,与恒大比赛之后,气急败坏的R马没有和裁判握手,也使得自己招来足协罚单。

  数据上,R马更是跌入最低谷,联赛出场7次一球未进,仅仅是在亚冠与上港的比赛中打进一球,然而也不能阻止球队被淘汰出局。二次转会窗,苏宁为了增加攻击力,引进了喀麦隆射手穆坎乔,这对R马来说不是个好消息,因为再加上塞恩斯伯里的回归,球队将重新调配上场外援的人选,迟迟不能进球的R马很可能就此离开大名单。

  好在自助者天助,在如此燥热的夜晚,在落后且失去主将的情况下,R马最终拯救了球队,这粒读秒进球,不仅让苏宁获得了保级路上重要的一分,更关键的是,在上一场被申花绝杀的低迷状态后,苏宁展示了球队强烈的求生欲望,拼到最后一秒也不会放弃,相信有了像R马今天这样的进球,也会鼓舞全队,去打破8轮不胜的尴尬。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R马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