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头疼!苏宁客场已11场不胜 两核心还伤了

2017年07月14日22:4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曦受伤对苏宁不是好消息

  上轮联赛对申花,江苏在最后时刻被逼平,卡佩罗恼羞成怒到失态;今天对天津,江苏最后时刻打进扳平一球,卡佩罗喜极欲狂。要说结果,其实两场球都是平局一分,但江苏上下的对应态度完全不同,太长时间不赢球,怀疑和不自信充斥俱乐部每个角落,所以即便在平局里,也要期待能打出士气的平局,今天这场对天津就有这样的效果。

  但短暂兴奋劲过后,江苏依然要面对严峻无比的局面。5月14日战胜山东鲁能,特谢拉绝杀对方,被很多人看成是江苏雄风再起的关键转折点。但现在打到17轮再看这场球,更符合安慰性胜利的要求。从此之后,江苏到现在连续八轮联赛不胜,主教练崔龙洙换到卡佩罗也依然如此。我们以胜山东这场球作为一个分割线,来看江苏前半和后半的表现,其实没有一点好转的迹象。

  胜山东之前,江苏八场联赛4平4负,胜山东之后的八场球呢,同样是4平4负!而江苏队在客场的表现,丝毫没点强队风范,本赛季已经打了八个客场,江苏5平3负,算上2016赛季,江苏已经连续11个客场不胜,总战绩是6平5负。江苏在去年拿下联赛和杯赛“双亚王”之后,本赛季目标会喊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但现在队伍单单看这个客场发挥,就知道喊的口号,今年绝对是没法实现了。

  人就是这么点人,外援政策也卡在这里,请卡佩罗来的根本目的,就是要激活国内选手的潜能,导致队伍实力提升。但中超这几场球打下来,或许很多人都觉得卡佩罗依然不是灵丹妙药,也不是队员不努力,高天意要给他装个小马达,估计整个人都能冲破球网好多次。有运气不够的问题,但打到现在看江苏队的配合就感觉出,离这个队伍达到如恒大上港那些精密运转的地步,还差得太远。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今天比赛吴曦刚开场就受伤,为了封堵古德利那记发大力射门,吴曦这个被对方硬踢在小腿上的伤,看上去不会轻。而特谢拉上半场长途奔袭一回之后,表情痛苦,果然中场就被换下。两人目前的具体伤势不明,但这两位队员的核心价值之大,在江苏队里难以形容,光一个特谢拉,即便打个状态五折,他也依然是队内头号助攻王,江苏已经不赢到对自己的真实实力很怀疑,再被拉下两位大将,真的很想知道其他队员此时的心情。

  作为一支投入上已经是中超豪门级的队伍,要是没保住联赛资格,已经不是谁谁笑柄的问题,牵涉到的各位,完全可以说是江苏足球的罪人。下面是主场对辽宁,看上去难度不太大,只是这场球若赢下来,会不会也是安慰性胜利的效果?不好说,但前提是,你先得赢了,而后再来推测吧!就象吴曦赛后说的那样:“别无选择,一场一场拼。”剩下的13场球,江苏队都得用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悲壮气质来尽情投入其中。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特谢拉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