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托:踢中场10号位最舒服 以前就了解施密特

2017年07月13日16:19 新浪综合
奥古斯托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国安外援奥古斯托近日接受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Beijing Hour节目的专访,巴西国脚谈到了主帅施密特及自己适合的位置,奥古斯托直言喜欢中场8号(防守型中场)和10号(进攻型中场)两个位置,但踢中场10号位对他来说最舒服。

  记者:目前北京国安迎来了新任主帅施密特,你是否与施密特进行了沟通?对于本赛季剩余场次有什么计划安排?

  奥古斯托:我对这位德国教练还是很了解的,我还会说一些德语所以这也方便我们的沟通。我们还要探讨我在球场上的位置,因为我可以踢的位置比较多,所以要选出最适合我的位置。我曾经和施密特以球员与教练的关系交锋过,也看过一些施密特在勒沃库森执教时的比赛。这对我也有很大的帮助。

  记者:你之前踢过进攻型前腰和防守型后腰,你觉得哪个位置最适合你?

  奥古斯托:我比较喜欢在8号的位置踢,也就是整个中场的防守核心;我也喜欢向前移动到10号的位置,这两个都是我喜欢的(位置)。其他位置我也是可以踢的,但是踢10号的位置对于我来说是最舒服的,就像上一场和恒大的比赛中一样。

  记者:施密特与其他的教练有什么不同,在施密特的带领下现在队里发生了什么变化?

  奥古斯托:我认为每一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执教逻辑和战术安排,我不认为只有一种答案,绝大多数情况下他们中的很多种都是正确的。我认为施密特的成功在于他能把头脑中的概念和想法成功的灌输给球员,让我们清晰的知道他的想法,达到战术目的。最重要的是,他会耐心给我们解释他的战术,直到我们全都明白。

  (稿件来自中超24小时微博)

标签: 中超国安奥古斯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