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确认球队后防大将回归 随球队出征备战亿利

2017年07月13日15:01 新浪体育
塞恩斯伯里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本轮客战天津亿利泰达。与此同时,7月14日也是中超联赛二次转会关窗时刻,中超联赛也迎来了穆里奇、赛恩斯伯里等等几位旧将归来的动人场面。今天,江苏苏宁方面确认:“后防大将赛恩斯伯里回归球队,今天下午跟随球队出发天津,备战14日晚间客战亿利的比赛。”

  本赛季苏宁球迷一直在怀念他们昔日后防大将赛尔斯伯里,二次转会期间,有专业体育媒体报道:“赛季初,塞恩斯伯里被苏宁租借到了有苏宁二队之称的国际米兰,当初被视为一笔双赢的买卖:球员可以实现去豪门踢球的梦想,苏宁也能减少外援,达到足协的外援新政。谁想到赛恩斯伯里在国米坐了半个赛季的板凳,直到联赛最后一轮才替补登场踢了10来分钟,而缺少了澳大利亚国脚的苏宁防线则是千疮百孔。”也正是鉴于这些情况,最终苏宁召回了赛恩斯伯里,尽快提升后防线实力。

  今天下午,重返中超联赛的赛恩斯伯里,将与苏宁一起开启新的征程,兵发天津,备战14日与天津亿利泰达的比赛。目前身处保级区的苏宁非常清楚:“此战除了全力战胜对手,全队毫无其他选择。”(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塞恩斯伯里江苏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