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卡主席对特维斯不死心 波耶特回应:管好你自己

2017年07月12日14:41 新浪体育
外媒截图

  前些时候有关申花外援特维斯将回归老东家博卡青年的消息一度被炒的沸沸扬扬,近日,博卡主席丹尼尔在接受《GOAL》的采访时表示他的确希望特维斯能够回归,而申花主帅对于这一消息则表示博卡青年应该管好他们自己。

  丹尼尔在采访中表示:“我认为特维斯在一月份应该回到博卡青年,他在中国过得并不舒服。”对于博卡方面这样的言论,波耶特说到:“这让我感到心烦,我甚至都不想去接电话,我不能去谈论特维斯。他们在特维斯伤好之前是不会停止这样的言论的。在阿根廷国内没有能与特维斯相匹敌的球员,所以这是他们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波耶特随后还说到:“我十分尊敬博卡青年的主席丹尼尔先生,但是让特维斯回去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如果我想得到一个身价7000万美元的球员,我却买不起他,我就不会谈论他。博卡青年应该管好自己的事情,他们的教练、他们的球员,他们已经停止了胜利,看起来这赛季的冠军也离他们越来越远了。”(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维斯博卡波耶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