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兑现三年之约重签穆里奇 顶替J马入中超名单

2017年07月12日09:56 新浪体育
穆里奇回来了

  7月12日上午,恒大淘宝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队史传奇球星穆里奇正式签约,穆里奇以自由身正式回归,合同为期六个月,在合同期满后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穆里奇将顶替J马进入中超参赛名单。

  穆里奇将身披30号战袍,在体检合格后于今日直接飞抵广州与球队会合。在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际,主教练斯科拉里考虑到球队目前的各方面情况,为了确保充足的外援轮换阵容全力实现本赛季“四冠王”目标,向俱乐部提出引进可以胜任中前场任何位置并与球队非常熟悉的穆里奇。

  在锁定引援目标后,俱乐部随即紧急启动引援工作,当穆里奇收到第二家乡的球队召唤后,主动与原球队解约,积极配合俱乐部以自由身和极其灵活的合同方式成功完成转会工作。

  2014年夏季,当穆里奇准备离队时,时任俱乐部董事长的刘永灼就曾与穆里奇有个约定:三年后要把穆里奇签回来。如今,穆里奇离队刚好三年,正式回归。双方兑现了“三年之约”。据悉,穆里奇为回归广州队,不仅主动与巴西球队解约,而且没有与广州队谈任何个人待遇。“只要恒大队和中国球迷需要,我义不容辞。”穆里奇说。

  穆里奇此次回归恒大,与当年亨利回归阿森纳异曲同工:同样是情怀满满、同样是队史传奇、同样是战绩彪炳。穆里奇为广州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广州队没有忘记、广州球迷没有忘记。

  业界认为,在中超新政的大环境下,从恒大队目前的竞技状况分析,斯科拉里点名要求召回穆里奇,即插即用,而且穆里奇是以自由身加盟,可以说是一次性价比和保险系数极高的转会。(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奇中超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