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加纳梅西将加盟亿利 伊德耶迪亚涅将有1人离队

2017年07月12日12:00 新浪天津
亿利训练备战中超

  7月11日下午,天津亿利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顶着接近40度的高温,不一会队员们的训练服就已经湿透。虽然天气炎热,但也有不少球迷来观看训练,给在困境中的亿利队支持。

  不过,相对于训练内容,球迷们则更关心泰达即将要更换外援的消息。今天,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爆料,加纳籍球员弗兰克•阿切姆蓬基本确定加盟天津亿利队。现年23岁的阿切姆蓬是边路多面手,号称“加纳梅西”,可以出任边锋、中场以及边后卫。虽然身高只有1米68,但速度奇快。曾效力于泰国武里南队,在亚冠赛场面对恒大时给凭借速度上的优势,给对手不小的冲击。

  有人要来就有人要走,随着阿切姆蓬加盟泰达,现有的四名非亚洲外援中,就会有一位离队。今天的公开训练中,米克尔、古德利、迪亚涅和伊德耶都来到了训练场。根据安排,上轮联赛出场的球员,在经过一些抢圈和身体训练后,就来到了健身房练习力量。而未能出战的米克尔和伊德耶,则留在水滴外场,和替补球员以及预备队队员一起训练。

  训练中,米克尔和伊德耶都展现除了出了不错的状态,特别是作为前锋伊德耶,在射门上找到了应有的准星。不过,由于在正式比赛中未能有上佳表现,加上身高不占优势,因此伊德耶很可能是亿利队更换的首选外援。而米克尔刚刚伤愈回归,同时也是泰达队史最大牌外援,被更换的几率并不大。

  由于阿切姆蓬司职边路,因此作为中场发动机的古德利被换的概率也很小。而塞内加尔高塔迪亚涅,虽然战术作用明显,但同样缺乏进球运。7月14日,中超二次转会就将截止,或许亿利队要走的外援,就会从伊德耶和迪亚涅之中产生。

  训练结束后,米克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我感觉非常好,身体和体能都在恢复,我回来了,回到了天津,希望尽快与队友并肩作战。我的目标是跟队很好的训练,能否上场决定取决于主教练,我已经准备好了。目前球队状况并不是很好,但还有下半赛季的比赛,还有很多分数可以获得。我是效力切尔西多年的老队员,有很多经验。现在要改变很多球员的心态,还有思想上的问题,我可以给他们传达很多东西。”

标签: 亿利中超外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