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泰达新外援难赶上战苏宁 伊德耶本人决定告别

2017年07月11日12:34 新浪综合
伊德耶的表现不好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输掉和山东鲁能的比赛,泰达队的情况已经相当危险了,本周五和苏宁的比赛,将事关保级的前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米克尔有望参加这场比赛,不过即使俱乐部火速签下新外援,恐怕也来不及参加本轮比赛了。

  昨天上午,预备队比赛在水滴外场进行,泰达队的出场名单中,白岳峰、潘喜明等名字赫然在列。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泰达预备队5-2大胜对手,取得了一场胜利。不过主教练李林生并没有出现,在输球回到酒店后,他就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甚至没有下楼吃饭。转正后的首场比赛,团泊足球场看台上响起了下课声,说明李林生还没有得到球迷的认可。这种情况下,他身上的压力很大,如果本周五主场输给苏宁,届时会发生什么,谁都说不好。

  主场和鲁能之战,刚刚归队的米克尔出现在了看台上,他也目睹了球队的这场失利。昨天预备队的比赛,米克尔和伊德耶都没有参加,出于保护他们的目的,两名外援都缺席了。据了解,本周五和苏宁这场关键比赛,米克尔有望参加,如果能够找回自己受伤之前状态的话,毫无疑问对于球队是一件幸事。目前,俱乐部关于外援的引进工作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之中,不过相关人士表示,“即使敲定的话,恐怕也赶不上和苏宁这场比赛了,因为要牵扯到很多方面,最快恐怕也只能赶上下轮联赛了。”

  至于外援谁被调整的问题,从目前的情况看,身价最高的伊德耶反而最为危险。李林生在赛后发布会上透露,伊德耶因为自己个人原因,请求不参加和鲁能的比赛。如果消息准确的话,是伊德耶自己决定告别泰达。

  本报记者 申炜

标签: 伊德耶泰达米克尔李林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