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方:意识到中超艰难挑战 每场比赛拼尽全力

2017年07月10日11:12 新浪体育
上港错失登顶机会

  中超第16轮已经结束,在本轮联赛中,积分榜前两位的恒大与上港都输球。其中恒大在客场输给了新帅施密特带领的国安,而隔天出战上港意外的客场2-4不敌长春亚泰,遗憾的失去了反超恒大,登顶积分榜首的机会。在9日赛后,上港官方发声,称失利令俱乐部清醒地认识到中超征途的艰难和挑战,接下来每场比赛都要拼尽全力。

  上港俱乐部在官微中写道:一场失利让我们更清醒地认识到中超征途的艰难和挑战!只有做好自己,拼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是继续前进的原动力。胜不骄,败不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为后面的比赛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上海上港,加油!朝着目标不断努力吧!

  下一轮比赛,上港将客战近况不佳的延边,届时大腿胡尔克及武磊能够复出,同时博阿斯也能够临场指挥。上港能否走出走出失利的阴影,值得关注。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上港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