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雨!泰达专为豪门送温暖 苏宁终于要开胡?

2017年07月09日22:21 新浪体育
泰达再送温暖

  主场再度失利,泰达目前已经遭遇了联赛4轮不胜,保级形势进一步恶化,而更加糟糕的是,面对近况不佳的对手,泰达并没有能力“趁火打劫”。

  拿本场比赛来说,鲁能已经在联赛中两轮不胜,而且客场攻击力堪忧,急需一场胜利的泰达一上来就围攻对手,只可惜空有形式没有结果,反倒是鲁能抓住机会连送两弹,取得三分之后的鲁能也可以用更平稳的心态挑战恒大。

  而泰达本赛季送温暖的首个对象就是恒大,当时恒大在双线连吃平局,一时间斯科拉里的帅位又遭质疑,但是泰达毫无抵抗的送了对手一个0-3,解了恒大的燃眉之急,也让中超卫冕冠军就此开启联赛10连胜。

  随后收到及时雨的变成了华夏,重金打造的他们本赛季开局不顺,6场联赛2胜3平1负,遇到泰达之时已是状态低谷,但是泰达又让对手痛宰了一个0-4!就此华夏也打通了任督二脉,进入一个6场不败的小高潮。

  最能挑战恒大王者地位的上港,也把泰达当撒气桶,5月10日,上港在亚冠中2-3不敌西悉尼,4天之后他们主场面对来访的泰达队,虽然踢得磕磕绊绊,但是仍然用最小的代价获得胜利,并且也进入一个连胜阶段。

  泰达的老冤家国安同样不放过他们,当时2连败且3轮不胜的御林军罕见的遇到近年来的低潮,然而遇到泰达仍然能兵不血刃的拿下,但是此后国安仍然遭遇3场不胜,证明泰达真的只是给国安送温暖。

  比国安更有说服力的就是富力了,开局惊艳的他们来了一波7轮不胜,没错,这次帮他们解围的还是泰达,一场逆转之后,富力暂时脱困。

  不得不说,作为曾经联赛的老牌强队,泰达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彻底沦为保级鱼腩,对强队予取予求毫无生气,而面对困境中的对手,泰达仍然没有办法踩着对方上岸,这也让他们的保级形势更加艰难。

  哦对了,泰达下一场的对手是困难重重的苏宁,他们已经7轮不胜了。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泰达恒大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