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生:这场用最好11人战鲁能 心里还是很有信心

2017年07月08日23:10 新浪综合
亿利韩国籍主帅李林生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天津

  7月8日的天津,天气十分闷热,位置在郊区的团泊足球场显得很冷清。鲁能的踩场训练被安排在17点30进行,这时候的体感温度依然有30度左右,马加特和21名球员在这熟悉的球场上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对于王彤和刘彬彬的缺阵,马加特认为这不是问题,因为他相信其他球员可以顶上来。

  本场比赛,马加特带了21名球员前往天津,两名门将是王大雷和刘震理,韩镕泽并未出征,这在本赛季已经成为常态,刘震理和韩镕泽轮流进入18人名单。四大外援全都出征,四名U23球员是李海龙、崔巍、刘军帅和曹盛。外援和U23球员,这依然是马加特要做的选择题。

  球迷和媒体最关心的还是王彤缺阵带来的影响,赛前发布会我也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提问。马加特给出的回复很淡然:“一个赛季总会面临这样的情况,比如佩莱之前黄牌停赛,不得不面临别人取代他的位置这种情况。我们队中有另外的人,有能力顶上来,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太大的影响。”  

  从出征的人员看,可以踢后腰的球员并不少。本赛季之前的比赛,张弛、宋龙和刘军帅都曾踢过后腰。李微在预备队一直踢后腰,新援姜嘉俊也可以胜任后腰,还有李松益上赛季曾客串后腰。某种程度上,马加特有足够的人员可以选择,但到底谁取代王彤和蒿俊闵搭档,还是个未知数。无论谁登场,主要任务应该是防守,毕竟蒿俊闵要承担更多进攻的责任。上次足协杯客战天津亿利,马加特启用奇兵曹盛,这次在后腰位置上,或许还会有新的变化。   

  就在鲁能踩场前,场地管理方浇了水,鲁能队员的心态也很放松。佩莱和金敬道玩着头球游戏,李松益和张弛开着玩笑,王大雷也和队友幽默互动,可以看出全队的氛围很不错。对于这场比赛,马加特可以说十分重视对手。在他看来,前两场胜利与这场都没什么关系,天津泰达近期战绩不好,这场比赛必然会全力以赴去拼,针对这一点,鲁能也做好了准备。

  可以预估的是,天津泰达有着比鲁能更强的求胜欲望,韩国人李林生转正后的首场比赛,他不想输球。需要指出的是,马加特之前面对韩国人执教的球队,战绩并不是很好,这一次,同样是个考验。李林生在赛前发布会很客气,和现场的记者说感谢,主动握手,但对比赛,他很有信心:“因为我上场带队和山东的比赛是杯赛,上半场是替补球员,下半场上了两个外援,我们0比1输球。不过这场比赛我们有最好的11人来应战,我心里还是很有信心的。”  

  从人员上看,天津亿利的五名外援全都参加赛前训练,米克尔复出归队,但本场比赛应该不会出场。迪亚涅和伊德耶可能会联袂首发,黄锡镐和古德利二选一,天津亿利要强攻。面对拼死一搏的对手,鲁能要做的就是更强硬的面对,只有这样才能有一个更好的结果。   

  附鲁能21人踩场名单:   

  王大雷、刘震理、戴琳、张弛、李松益、郑铮、吴兴涵、金敬道、西塞、吉尔、塔尔德利、佩莱、蒿俊闵、李海龙、成源、宋龙、刘军帅、崔巍、李微、姜嘉俊、曹盛

标签: 鲁能亿利李林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