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梅西婚礼不职业?拉维奇梅开二度回击质疑

2017年07月08日22:44 新浪体育
拉维奇梅开二度

  7月8日晚,华夏幸福主场表现失常,最终以2-3不敌河南建业。但结束停赛回归的拉维奇却表现出色,差点以一人之力挽救华夏幸福,最终他以两个进球表现荣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经过了上赛季的伤病不断后,拉维奇在本赛季实现王者归来,正是他在前锋线上的突出表现,帮助华夏幸福成功杀入中超联赛三甲之列。但是拉维奇在表现突出的同时,也不断出现负面新闻:比如5月的“照片风波”;又比如对阵广州恒大时,拉维奇故意犯规领到第四张黄牌,疑似为了参加梅西婚礼主动停赛,一度被外界质疑“不够职业”。

  对于外界质疑,拉维奇没有回应,而是渴望用回归赛场的表现来证明自己。与河南建业一战,拉维奇如愿出现在华夏幸福的首发阵容中。比赛开始后,拉维奇就显得很兴奋,他先是策划战术任意球,帮助赵明剑完成远射,接着又送出妙传,帮助阿洛伊西奥完成头球攻门。

  然而,拉维奇在前场的努力还没有收到进球果实,后防线却接连出现失误,任航和赵明剑先后出现失误,让华夏幸福只踢了15分钟,就0-2落后。佩莱格里尼及时调整,热尔维尼奥的登场,再度激活了华夏幸福的进攻。第26分钟,华夏幸福错失进球机会,热尔维尼奥吸引防守后送出妙传,拉维奇无人防守情况下劲射竟然偏出。错失机会的拉维奇双手掩面。随后的反击中,拉维奇又因为趟球过大错失机会,拉维奇一怒之下自己朝着脸扇了一个巴掌。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后,华夏幸福逐渐占据场上主动,但是在拉维奇刚刚利用任意球制造威胁时,华夏幸福的后防线再次犯错,巴索戈头球再下一城,0-3的比分已经基本宣判了华夏幸福的失利。

  然而,拉维奇却始终没有放弃,第75分钟,热尔维尼奥带球反击过掉戈麦斯后吸引防守并将球分出,拉维奇单刀推射远角得手。第84分钟,华夏幸福再下一城,拉维奇弧线球传中被顾操挡出,拉维奇跟进凌空抽射破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拉维奇制造了禁区边线的任意球,立功心切的拉维奇选择直接射远角,但是将球射偏。遗憾的拉维奇十分不满自己的射门,几乎难过地哭了出来。

  最终,拉维奇一人的努力,并没有挽救状态低迷的华夏幸福,但是拉维奇的个人表现却堪称精彩。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之后,拉维奇本赛季13次出场,打进6球,仅次于球队头号射手、打入7球的阿洛伊西奥。此外,拉维奇还以8次助攻领跑中超助攻榜,他在本场比赛送出7次威胁传中,只可惜未能转化为进球。

  (零零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夏拉维奇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