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建业年轻人是中国足球未来 现在没时间撸串

2017年07月08日22:31 新浪体育
建业主帅亚森出席赛后发布会

  7月8日,在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客场3-2战胜了河北华夏幸福队,在送给对手主场首败的同时,也让自己在保级路上收获了重要的三分。

  比赛结束后,建业队主教练亚森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对于球迷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其次我们获得三分,这个三分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的队伍虽然有些伤病,但是大家也很尽力。虽然我们有失误,有些遗憾,但关键的是我们获胜了。

  谈到本场比赛获胜的原因,亚森说到:今天球队获胜的原因就是因为球员很努力,而且战术贯彻的非常透彻。我们最近训练队员都是带着正能量去训练的,我们队年轻球员非常多,今天有四个年轻球员在场上,他们在平时训练中都非常努力,也相信他们未来会成为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才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当被问及是不是会去像之前在石家庄永昌执教那样去街边撸串庆祝时,亚森说到:因为明天我们还有预备队的比赛,所以没有时间。从重新回到中国,我就没有这个时间了,而且球队情况也比较紧急,也许有一天我们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我再去庆祝。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建业中超亚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