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进中超后首次遭遇联赛连败 这是争冠转折点?

2017年07月08日21:37 新浪体育
无奈的恒大

  广州恒大客场0-2不敌北京国安,这个比赛在赛前可能很多人没有想到。这一场实力对于恒大来说损失惨重,而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中超联赛中遭遇连败。

  本场比赛是2017赛季中超下半场的第一场比赛,在本场比赛之前,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境况都不太好。北京国安在上一轮输给了长春亚泰,新帅施密特也是刚刚上任,似乎与球队缺乏磨合。而广州恒大上轮3-4不敌天津权健,虽然还坐在积分榜首位,但是与身后上海上港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所以本场对于恒大来说不容有失。

  从双方绝对实力上来看,恒大显然是要领先于国安。就如国安新帅施密特在赛前发布会上所说,恒大是中超最强队,他们就是中国国家队加上3个非常优秀的外援。并且从双方交战记录上来看,恒大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综合各种情况来看,恒大在工体拿分不在话下。

  不过本场比赛进行的却非常的出乎意料。上半场比赛仅仅开始40多秒,索里亚诺就帮助国安早早取得领先。之后一段时间国安攻势连连,恒大基本被打得抬不起头来。上半场比赛进入后半段,广州恒大才慢慢找到感觉,于汉超、郑龙等都创造了一些非常好的机会,不过没有把握住。在恒大攻势渐起的时候上半场比赛结束,原以为下半场比赛恒大将展开反扑,结果国安又迅速给了恒大一闷棍,索里亚诺51分钟梅开二度,2-0!国安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3-4不敌天津权健,0-2不敌北京国安,广州恒大遭遇了2011年升入中超以来,第一次中超连败。不过现在的恒大没有痛苦的时间,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港,他们必须尽快走出连败,争取在下轮面对鲁能时有个好结果。

  (A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