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巴索戈单刀破门任航送乌龙 华夏暂0-2建业

2017年07月08日20:26 新浪体育
华夏激战建业

  7月8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11分钟,哈维尔送出直塞,任航解围自摆乌龙,河南建业幸运取得领先。第15分钟,胡靖航斜塞造成赵明剑失误,巴索戈单刀赴会推射破门。半场战罢,河南建业暂时2-0领先。

  上半程最后一战,华夏幸福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战平山东鲁能,以29分位居积分榜第三位。本轮,任航、赵明剑和拉维奇本场停赛复出先发登场,姆比亚和热尔维尼奥进入替补席待命。相比之下,河南建业的处境就不容乐观,主场战平天津泰达之后,仅以2分优势领先降级区,随时有掉入降级区的危险。好在本轮巴索戈回归并进入首发。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华夏幸福迅速占据场上优势。第8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策划战术,赵明剑禁区外远射被后卫蹭出底线。拉维奇角球传到前点,阿洛伊西奥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但是率先破门的却是河南建业,第11分钟,柯钊边路拿球内切,哈维尔送出似传似射的直塞,任航停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河南建业客场1-0领先。

  进球之后,河南建业越踢越有自信。第15分钟,河南建业发动反击,胡靖航中路拿球吸引防守送出斜塞,赵明剑铲抢失误送给巴索戈单刀机会,后者突入禁区面对杨程轻松推射破门,河南建业2-0领先。

  连丢两球,让华夏幸福如梦初醒,开始大举压上进攻。第23分钟,华夏幸福错失进球机会,阿洛伊西奥背身拿球突然启动连续摆脱两人防守后弧线球射远角,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26分钟,华夏幸福角球进攻再次制造威胁,拉维奇弧线球传中,任航前点头球攻门,球被门线上的后卫挡出。第32分钟,拉维奇带球过程中突然在禁区外远射,将球射偏。

  久攻不下,华夏幸福连换两人,李行换下罗森文,热尔维尼奥换下桂宏。第35分钟,热尔维尼奥带球吸引防守后将球分给无人防守的拉维奇,但后者调整后射门却将球射偏。随后再一次反击中,拉维奇趟球过大,错失反击机会,阿根廷人情急之下自扇耳光。第42分钟,拉维奇边路突破后弧线球传中,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补时阶段,热尔维尼奥突破送妙传,但尹鸿博劲射被后卫挡出。

  进球信息:

  河南建业:第11分钟,哈维尔送出直塞,任航解围自摆乌龙。

  河南建业:第15分钟,胡靖航斜塞造成赵明剑失误,巴索戈单刀破门。

  黄牌信息:暂无

  双方首发及替补: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2-赵明剑、4-金洋洋、23-任航、26-姜文骏;6-罗森文(第33分钟 30-李行)、15-尹鸿博;28-张呈栋、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11-桂宏(第33分钟 27-热尔维尼奥)

  替补名单:1-欧亚、3-赵宇豪、9-董学升、25-姆比亚、33-高准翼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16-杨阔、5-顾操、4-戈麦斯、2-龙成、11-柯钊;8-多奇卡尔、6-冯卓毅、30-钟晋宝;10-巴索戈、7-胡靖航  

  替补名单:12-王国明、22-龙威、24-刘恒、26-罗恒、27-路尧、29-杜长杰、39-陈子介

  (零零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夏建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