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惨败双外援中卫成硬伤 绯闻外援观战成救兵?

2017年07月08日18:56 新浪体育
无奈的朴泰夏

  北京时间7月8日,中超联赛第16轮,延边富德坐镇主场有些意外的以0-4的大比分输给重庆当代力帆。同为韩帅的朴泰夏在自己的主场被同胞张外龙将了猛烈的一军,也延续自身对于张外龙4场不胜的纪录。在艰难的保级之路上愈发困难。

  在上一轮结束后,险胜贵州恒丰的延边队终于摆脱了联赛副班长的位置,让人看到了在下半程回勇保级的希望。本场在自己的主场如果能够取胜,有暂时逃离降级区的希望。然而,无情的现实痛击了延边队,更是将刚刚燃起的保级希望火焰再次熄灭。

  客观的说,力帆之所以能够取得这场大捷,小摩托费尔南多要记头功。独造三球,一个人将延边的防线搅乱。同样的对比,延边的斯蒂夫有能力突破,‌因为缺乏队友的足够支持,只能在前场独木难支。小摩托得之所以能放开油门,尽情的冲锋,与队友卡尔德克在最前线同对手后卫纠缠牵扯有很大的关系。

  回看延边的阵容,古兹米奇搭档尼古拉打双外援中卫,这也就使得3外援的情况下中前场只能上一名外援。当然,这也是朴泰夏的无奈之举。在尹比加兰离队,另一外援前锋金承大失去信任,延边阵中可以仰仗的外援也仅仅剩下本场首发的3人。

  对于朴泰夏来说,在夏窗尽早的确定外援,尽可能的提升阵容实力。或许是这场惨败后亟需解决的问题。

绯闻外援观战
绯闻外援观战

  好在,在本场比赛的看台上,延边的绯闻外援,阿尔巴尼亚的前国脚瓦尔德特·拉玛在看台上观战,这位曾在德甲效力过的前腰球员能否顶替尹比加兰,完成延边的进攻组织任务呢?

  (本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延边外援朴泰夏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