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教练:亚泰实力很强 确信球员会保持强有力态度

2017年07月08日22:38 新浪体育
上港举行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9日,中超联赛第16轮烽火继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中午,上港全队乘飞机抵达长春并于傍晚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场地适应性训练。由于上港主教练博阿斯领受足协处罚,因此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由上港助理教练丹尼尔携阵中大将蔡慧康出席。

  对于明天一战球队的备战情况,上港助教丹尼尔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很清楚目前对手状态很不错,他们实力很强,最近已经完成了四场不败,我们清楚目前球队客观存在的状况,但我们也看到上一场我们表现的不错,展现出的态度也很强有力,希望这场可以继续保持,我也确信球员可以保持这种态度。”

  球队主帅博阿斯遭遇处罚停赛2场,你和谢晖轮流来参加发布会,是不是因为上次博阿斯禁赛时也参加了执行教练职责,现在对这种情况更有把握?对此,丹尼尔说:“应该说博阿斯主教练在备战工作中占据了很大分量,我们希望他能指挥,但现在他不在时,我们需要做到最好,过去一周和他一起的备战工作很不错,接下去只要球员在场上执行好教练要求,替补席上的球队人员执行好这些要求就可以了。”(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海上港长春亚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