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我们本应该取得胜利 申花抢到高点致失球

2017年07月08日22:36 新浪体育
卡佩罗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8日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6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开场刚到100秒,高天意右路传中,吴曦禁区内鱼跃冲顶得分。第32分钟金基熙禁区内拦截特谢拉时犯规,特谢拉自己操刀主罚点球得分。第81分钟申花左路长传,朱建荣头球摆渡,莫雷诺接力头球破门,第93分钟曹赟定左路长传,莫雷诺头球再次得分。莫雷诺为申花打进44个联赛进球,超出谢晖保持的申花队史联赛进球纪录。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比2战平上海申花。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卡佩罗点评了本场比赛,卡佩罗坦言:“这场本应该是我们取得胜利的一场比赛,但是我们在最后一分钟因为对方高点的争抢导致了进球,最终收获了平局。”

  您带队这段时间球队攻防速度快了很多,您觉得球队有哪些变化?球队最后时刻丢球球队还存在着什么问题?面对这些问题,卡佩罗先生表示:“我们也看到了最后一球是对方的传中球,对方的高点争抢,这场应该是一场取胜的比赛,结果很可惜。”(曲小尤 发自南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莫雷诺申花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