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输球我是第一责任人 下轮还这样还会丢球

2017年07月08日22:28 新浪体育
佩莱格里尼出席赛后发布会

  7月8日,在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此前主场战绩相当不错的华夏幸福队意外爆冷,以1-3负于对手,这也是华夏幸福队今年首次在主场遭遇失利。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赛后发布会上首先表示: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没有打出我们希望的节奏,没有打出我们的侵略性,今天这个结果我们必须承受。

  随后佩帅强调到:所有的保级队在下半程都可能像今天河南一样,每个球如果你不小心处理都可能输掉比赛。最终的比分也反应了场上的表现,但现在我们最需要是从输球中摆脱出来,准备下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中,建业外援前锋给华夏制造了很多困难,下一场重庆队也有相同特点的外援前锋,华夏会有什么方式来限制?对此佩帅直言:如果我们继续今天的表现,我们下一轮还会丢同样的球。

  当谈到今天的后腰位置为何没有派出姆比亚和赵宇豪,让张呈栋打后腰是不是对赛前战术的调整?

  对于这个问题佩帅坦言:首先要说本场比赛的第一责任人,那就是我,因为本场比赛是我进行排兵布阵。但也希望球员们明白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才能拿下比赛,不是说我们面对保级球队的时候就可以精神松懈。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夏佩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