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三分对保级球队非常重要 还需再多些运气

2017年07月07日22:55 新浪体育
曼萨诺

  7月8日,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贵州恒丰智诚队客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队,双方在首回合曾经战成1-1平,不过当时贵州队的主教练还不是曼萨诺。如今,曼萨诺来到贵州后,球队成绩也提到了明显提高,明天与辽宁队的比赛也是一场势关未来保级的比赛。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首先表示:我们在辽宁迎为下半程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双方都非常重要。我们双方都是保级球队。这三分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由于对方上一场大比分输掉比赛,我们预见到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会做出很大的改变。因为在上一轮输球,他们会做出改变,踢得非常强势,让外界改变对他们的看法。这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贵州队在曼萨诺接手之后对强队的时候打得都非常好,但是对弱队好像也不是特别强势,那明天的比赛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对此

  曼萨诺没有直接回答,而是拿过往两场比赛举例说明:我想说,大家觉得江苏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江苏队在我看来是一支强队,但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很低。和他们的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在最后时刻被他们扳平比分。对山东队也是这样的一个情况,比赛最后时刻丢球。对我们来说,我们要保持快速进入状态和保持对比赛的理解,还需要再多一些运气。

  这两天沈阳下雨,如果是雨战的话,会对比赛造成进行什么样的影响?对此

  曼萨诺表示:足球的魅力就体现在他的不确定性,我们在比赛中占尽了优势,但是在最后时刻丢球,这些都是不可控的因素。

  对于场地方面,我们是更倾向在良好场地上比赛,如果场地条件比较差一下,对我们来说是不利的。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萨诺比赛贵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